佐伊沫雪

一名爱啃粮的画渣

一些以usan为中心的家庭平行宇宙脑洞

  在之前usan和yugo的基础上的脑洞,有更改

没看过可以去看看戳这里 


观前提示:涉及中之人前世后世等内容,如雷请自避


各个平行宇宙的大家不知为何凑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“家庭”,大家在家中有着相同却又不同的身份。

拥有着不同能力的大家相互扶持,家中各位都展现出了极强的歌唱绘画天赋。Unnamed们均可召唤出精灵U-rei。

下文介绍以年龄大小排序,掺杂部分心理生理性别及外貌

本合集仅为介绍,后续性格相关会更新部分脑洞


Masae  心理非二元性别

家里的老大,是Starbox乐队的主唱,tik tok百万短视频主播,目前长期在外,有时回家看看弟弟妹妹们,很有人缘,为韩日混血。


Yugo  Asuma   男

家中老二,从未来穿越而来,是已经毕业的Noctyx成员,在幕后支持着Noctyx的各位,目前在附近的酒吧担任驻唱,有时会起Alban的便利店打工。有时会去找Ike讨论一些共同爱好和请教问题。很吵(?)

两只眼睛均为浅蓝色,右眼在穿越时染上橘红色。

深蓝色头发。


Unnamed(Twitter)【白U】  生理无性别

家中老三,有时会在twitter上开音间和大家分享日常,比起家里的其他人更宅一些,养了一只苏俄猎狼犬(就是let me do it for you的那只狗)有时会帮黑U发布一些预告。

白发金瞳,比起其他人刘海更长遮住眼睛,会让其他家人帮忙遛狗。


Unnamed 【黑U】

(Youtube、Summer Song、死ぬのがいいわ 

在youtube上活跃的音乐人,会拉上家人们拍音乐mv,经常出门去找其他人,与shoto是好友。在家庭里属于较活跃的存在。

黑发蓝瞳。


Unnamed 【银U】

(死ぬのがいいわ 

喜欢热饮,经常在雪天出门,经常戴着有线耳机,参与了部分死ぬのがいいわ 的mv

白发金瞳,性格较其他家人较沉稳,面部表情浮动不大


Unnamed  (Tot Musica)

似乎与一种不明种族的生物签订了某种古老契约,获得了召唤火焰的能力。有些腹黑,平时表现较狂妄,但很靠得住。

白发金瞳,可以召唤出一对黑色的翅膀。养了一只迷你宾莎犬,会带着白u的狗一起遛


Unnamed(Kick back)【白】

双子中的哥哥,在校不良少年,其他同学眼中的小混混,但是成绩意外的每次都在前五内,对自己的生活作息并不在意,但在家会被弟弟因自己的作息健康教训一通

白发金瞳

ps:在家时很乖,在被弟弟教训时不敢吱声


Unnamed(Kick back)【黑】


双子中的弟弟,班内学习委员,长年成绩在前十内,平时在其他同学看来是沉稳随和善于社交的学习榜样,甚至觉得他和哥哥不是亲生的,但家人们都知道他十分喜欢哥哥,有时会尾随去打架的哥哥,在他走后进行“善后”(指把对方威慑到不敢反抗)会因为哥哥的健康问题教训对方

ps:隐藏有一点病娇的兄控

黑发蓝瞳


Unnamed (Lavie)


家里最小的孩子,身上穿着并不合身的衣服,但自己并不介意,在愚人节当天来到家里,当天就成功的捉弄了所有在家的家人,比起其他人有着小孩子特有的调皮捣蛋,让家人们有些头疼的孩子,有时做的过火了就会象征性的挤出眼泪让大家心软不再教训他,比起其他同龄的孩子较为聪明

黑发蓝瞳


—————

如果以后usan出新翻唱会酌情考虑在合集内更新新家人


这个合集会写一些脑洞(点头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